注册

株洲女子骗人钱财后消失不见 诈骗金额六位数


来源:红网

1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泰山路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1月9日12时左右,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其被周某以“办理可套现消费卡”为由,支付周某办卡费用,周某承诺未办理成功将返还费用。

红网株洲分站1月18日讯 1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泰山路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1月9日12时左右,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其被周某以“办理可套现消费卡”为由,支付周某办卡费用,周某承诺未办理成功将返还费用。现消费卡未办理下来,而其支付的135700元费用周某也并未退还,且联系不上人。接到该报警后,泰山路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精干警力对此案进行了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周某(女,33岁)。1月11日,办案民警成功将周某抓获。经审讯,周某对以办理消费卡为名诈骗李某1357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红网通讯员陈兰纯峥嵘)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