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岳伦一家三口出游,李湘王诗龄瘦成了锥子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  照片中,李湘身穿红裙嘟嘴卖萌,在王岳伦身旁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老公王岳伦则将女儿搂在怀里,拿手机自拍;值得一提的是,王诗龄锥子小脸十分抢镜。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怎么感觉三个人都瘦了,母女俩都是锥子脸了”,“angela长大啦变美啦”,“我感觉这一家好有福气啊”,

李湘王岳伦一家三口

凤凰网娱乐讯1月11日,李湘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乘坐游艇出游的照片,并写道:“吐槽是门艺术!认真你就输了。”

照片中,李湘身穿红裙嘟嘴卖萌,在王岳伦身旁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老公王岳伦则将女儿搂在怀里,拿手机自拍;值得一提的是,王诗龄锥子小脸十分抢镜。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怎么感觉三个人都瘦了,母女俩都是锥子脸了”,“angela长大啦变美啦”,“我感觉这一家好有福气啊”,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