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石门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 小雪漫天飘洒


来源:红网

红网常德站1月11日讯(记者郑江晖 通讯员卓尚皓 向才银 唐西林)1月11日,常德市石门县的西北山区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早上,当地居民一觉醒来,发现漫山遍野已被薄薄的一层白雪覆盖,惊喜不已。此次降

红网常德站1月11日讯(记者郑江晖 通讯员卓尚皓 向才银 唐西林)1月11日,常德市石门县的西北山区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早上,当地居民一觉醒来,发现漫山遍野已被薄薄的一层白雪覆盖,惊喜不已。此次降雪范围覆盖石门县东山峰、罗坪乡、南北镇、太平镇等地,目前积雪厚度达1cm左右。截止发稿时,簌簌的小雪还在漫天飘洒,据石门县气象台工作人员预计,此次降雪将持续至明天上午。石门县交警大队也已联合当地乡村干部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在危险路段巡逻服务,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并及时救助受困车辆。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