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公布竞演首发阵容 谭晶林忆莲强强相逢


来源:红网

谭晶确认参与《歌手》。萧敬腾率狮子合唱团亮相。红网长沙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1月10日即将进行录制,21日亮相荧屏,《歌手》1月7日正式公布:林忆莲、谭晶以及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将作为首发阵容亮相。

林忆莲确认参与《歌手》。

谭晶确认参与《歌手》。

萧敬腾率狮子合唱团亮相。

红网长沙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朱青)1月10日即将进行录制,21日亮相荧屏,《歌手》1月7日正式公布:林忆莲、谭晶以及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将作为首发阵容亮相。

比起往年直到最后一刻解开面纱,从《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后的节目组也开始尝试新玩法。在开录前陆续揭晓林忆莲、谭晶以及狮子合唱团三组嘉宾。作为香港流行音乐的天后以及内地的殿堂级唱将,林忆莲和谭晶的巅峰对决成为大看点。

林忆莲早前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连唱六首金曲,实力强悍,而谭晶2016年亮相某歌唱类节目中放下民歌曲风,从摇滚、电音到美声花腔全部演绎,从C5横跨G#5的“魔王级”音域惊艳无数观众。强强相逢让竞演还未开幕就已硝烟味浓。

此外,频传多次将加盟竞演的萧敬腾终于如约亮相,不过他此次带着狮子合唱团,以团体作战的方式出征。2016年推出首张专辑《Lion》引来不少好评,萧敬腾此次将与团长兼吉他手力Q、吉他手邹强、鼓手阿矩一同参与竞演。性格内敛的他还笑言,“有小伙伴们相陪,比萧敬腾一个人的时候还要享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