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虢正贵任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


来源:红网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0日讯(记者 金亚平 张潘)12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布省委任职决定:虢正贵任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会议。虢正

会议现场

虢正贵任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布省委任职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0日讯(记者 金亚平 张潘)12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布省委任职决定:虢正贵任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会议。

虢正贵在讲话中说,他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决定,也十分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张家界干部群众的接纳。他说,能够有幸到这片人杰地灵、红色秀美的土地上工作,为张家界人民服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担任张家界市委书记,不变的是工作的勤勉、事业的执着,变化的是肩上多了一副重担,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一定将责任重于泰山,视使命如同生命,全身心投入到张家界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之中。当前张家界发展处在新的历史方位,进入“提质升级”战略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面对全市干部群众的满怀期待,将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市委一班人,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的鼎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虢正贵表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负重托,担当作为;不遗余力,造福民生;不失原则,精诚团结;不碰底线,清正廉洁。他说,从今天起,我就是张家界人了,这是我52年人生之旅的第二故乡,这里的事业等着我,这里的山山水水在呼唤着我,我一定牢记组织重托,融入张家界,与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同呼吸、共命运,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四大班子的密切配合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征程中,彰显张家界的新担当、体现张家界的新作为。

在职市级领导,担任过市级正职领导职务的退休老同志,各区县四大家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市直正处级单位党政正职,中央、省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