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将毒品藏秋裤内坐高铁 民警查获冰毒46余克


来源:红网

原标题:天气冷穿得多作掩护男子秋裤内藏毒坐高铁红网郴州12月9日讯 12月8日晚10时30分,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郴州西站派出所民警在湖南郴州西站进站口,在一名男子的秋裤内查获一包冰毒,冰毒重46

原标题:天气冷穿得多作掩护男子秋裤内藏毒坐高铁

红网郴州12月9日讯 12月8日晚10时30分,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郴州西站派出所民警在湖南郴州西站进站口,在一名男子的秋裤内查获一包冰毒,冰毒重46.57克。

44岁的文某系湖南省嘉禾县人,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目前在长沙从事广告牌制作工作,3年前染上毒品,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文某长期吸毒,毒瘾难以解除。这一次,文某在家里购买了一大包冰毒,准备返回长沙。文某认为天气寒冷,身上穿着衣物较多,便将毒品夹在秋裤与大腿之间,企图逃过检查。

12月8日晚10时30分,文某来到郴州西站,准备乘坐最后一趟返回长沙的高铁。在进站口,郴州西站派出所民警对文某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他使用的身份证并不是其本人的,加上其接受检查时神情紧张,民警顿时生疑。在民警细致的搜查下,文某藏在秋裤内的毒品最终被发现了。文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红网通讯员 莫玉鑫 李冰晶)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