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不惧严寒秀美腿 因向往爱情而哭惨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8号夜晚,“国民闺女”关晓彤发微博称:“很久没去电影院了,各种兴奋,得瑟的取票拍照。看完,我哭惨了,当然也有人没啥感觉。”并附上一组图片,照片中她穿着过膝长靴,秀美腿不惧严寒。”“关晓彤你好美。

关晓彤秀美腿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8号夜晚,“国民闺女”关晓彤发微博称:“很久没去电影院了,各种兴奋,得瑟的取票拍照。看完,我哭惨了,当然也有人没啥感觉。可能,对爱情越是向往的人,被打动的越多吧哈哈,那你们呢?吐槽,还是哭了?”并附上一组图片,照片中她穿着过膝长靴,秀美腿不惧严寒。

关晓彤

网友们纷纷用电影台词调侃她:“关晓彤,你叫什么名字来着?”“你看起来很眼熟,你叫什么名字?”也有人一如既往的为她点赞:“厉害了我的关晓彤!”“关晓彤你好美。”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