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截肢女子利用人体彩绘呼吁四肢捐献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近期,英国女子科琳娜赫顿(Corinne Hutton)拍摄了一组人体彩绘的照片。她称自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公众的注意,进而使人们认识到社会上残疾人们对于器官及四肢的需求。

英截肢女子利用人体彩绘呼吁四肢捐献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近期,英国女子科琳娜赫顿(Corinne Hutton)拍摄了一组人体彩绘的照片。照片中科琳娜的身体上画着逼真的人体组织与器官,该组摄影作品于9月6日在英国国家肖像馆展出,旨在提升公众对器官及四肢捐献的重视。科琳娜于两年前因为肺炎及败血病截去四肢。目前,专家仍在寻找和她血型配对的双手。

英截肢女子利用人体彩绘呼吁四肢捐献

画面中科琳娜为全裸的状态,身上画着十分逼真的可用于捐献的人体器官和组织。她称自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公众的注意,进而使人们认识到社会上残疾人们对于器官及四肢的需求。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