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称《武林外传》不排除再出新 私下收藏安吉照片


来源:红网

本周起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即将开启“冬日中华美食地理”系列主题节目,《天天向上》12月5日在长沙进行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闫妮、肖央、魏大勋、安以轩等艺人悉数亮相。

闫妮称收藏安吉的照片。

闫妮与肖央一起亮相。

魏大勋亮相录制。

安以轩自认是吃货。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本周起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即将开启“冬日中华美食地理”系列主题节目,《天天向上》12月5日在长沙进行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闫妮、肖央、魏大勋、安以轩等艺人悉数亮相。

比起以往,闫妮此次亮相瘦了一大圈,她婉言为了拍电影而努力减肥。曾经的《武林外传》至今都贵为经典,对于外界猜想原班人马难以再聚的问题,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排除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闫妮为形象极力瘦身

从《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湘玉到近年来瞄准各种正剧,闫妮的戏路一直都呈现出超大跨度。此次与“筷子兄弟”的肖央携手亮相录制节目,两人还带着电影《情圣》的宣传任务。闫妮坦言在《武林外传》之后一直特别期盼演喜剧:“可能大家觉得我在电视剧里有《武林外传》,觉得这是一个有喜感的演员,但我觉得还要不断的去尝试,期待有一个好的喜剧电影作品。”

对于闫妮的这次表演,肖央在后台调侃其新角色是“铁树开花”。对于这个怪诞的名词,肖央解释说:“电影里闫妮姐演我的上司,是一单身女强人,她误会我要追她,所以特别感动,用满满的爱来回报我,搞得我很尴尬。”不过,在肖央看来,一般女演员为了“喜感”常常扮丑,“但闫妮在电影里特别美,特别有魅力”。被肖央形容为“铁树”,一旁的闫妮也用植物来回应对方,“我觉得肖央还挺耐看的,而且很温和,有很多戏剧性的东西……就是那种一开始以为是一棵葱,结果开花是水仙,是这个感觉”。

为了在电影中获得更多认可,闫妮消炎虽然此次录制的节目主题以美食为主,但私下她已经节食了很久:“因为拍电影嘛,对于外型上还是比较有要求的,我之前都挺胖的,所以确实想瘦下来。瘦下来,忽然就感觉人也轻松了一些。”

《武林外传》的感情是永恒的

早前,《武林外传》播出十周年时,导演、演员们都纷纷通过微博晒出当年剧照,充满了回忆。虽然一晃十年,闫妮却表示彼此的感情依旧还在:“那个时候大家都是一同起步,花了半年多时间一起拍,感情特别的不一样。”

如今除了闫妮的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姚晨早前生下女儿小茉莉,沙溢的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因为《爸爸去哪儿4》人气爆棚,喻恩泰的女儿也呱呱坠地,昔日的《同福客栈》四人组已经都是爹妈团。闫妮笑称已经收藏好朋友们的宝宝照片:“老姚前两天还给我发了小茉莉的照片。我现在看到安吉的照片都存下来,前几天沙溢给我发了一张我的照片,我回了安吉的照片给他。我说‘你存我的照片,我存安吉的’。恩泰也生了娃,我觉得真的是挺好的,人生都是一个不同的阶段。”

有关《武林外传》能否重聚是大家持续关注的话题,因为演员们各有发展,这也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闫妮却并不认为:“我们之间的情感是永恒的。如果我们都很老的时候想再一起拍,或者是五年之后我们都有这样的愿望……那个时候再去做那个事情,也就不会愧对于喜爱我们的观众”。

“天天”开启冬季养膘

寒冷冬日来袭,《天天向上》也开启了全新美食主题,大有“冬日养膘季”趋势。据《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沈欣介绍,本季节目创意是基于:“五千年华夏文明孕育了劳动人民无穷的智慧,从长远的历史长河中演变而来的形式多样的烹饪方式是其中的一个外显形式。因此,本季《天天向上》将以食物为载体,为观众呈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沈欣介绍,本季《天天向上》通过对“蒸”“烤”“煎”“炸”“煮”等中华独有的烹饪方式的呈现,带观众足不出户即可踏遍祖国河山,从美食中感悟华夏智慧。据了解,每期节目中,导演组都会从全国各地选取最具代表性的烹饪技艺继承人,邀请其到节目现场讲述食物背后的故事,在呈现美食的观赏性的同时突出人文性。

沈欣介绍,除了全新创意,《天天向上》“冬日中华美食地理”季系列节目中还特别新增“公益短片”环节。在每一期节目中安插一段公益短片,以食物为载体,讲述暖心故事,传递人间的温暖。例如在首期节目中,通过一个“包子店老板每天清晨为环卫工人免费送包子”的小故事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