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女子14楼坠落身亡 知情人称女子有抑郁情绪


来源:潇湘晨报

12月3日早上8时许,长沙新华都万家城小区,一名女子被发现在10栋楼下的绿化丛中,已经身亡。据了解,身亡女子是小区10栋二单元14楼的住户,年龄在52岁左右,平时跟儿子、儿媳和孙子住在一起。

原标题:长沙五旬女子14楼坠落身亡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 12月3日早上8时许,长沙新华都万家城小区,一名女子被发现在10栋楼下的绿化丛中,已经身亡。

当日早上,一名该小区10栋的住户在窗台晾衣服时,发现楼下的绿化丛里似乎躺着一个人,将情况报给了小区物业。保安和保洁员随即赶到,保洁员胡先生称,他到现场后发现,绿化丛中有一名女子,身着黄色上衣、头戴帽子,被发现时已身亡。

据了解,身亡女子是小区10栋二单元14楼的住户,年龄在52岁左右,平时跟儿子、儿媳和孙子住在一起。目击者称,事发后,家属并未露面。

知情人介绍,该女子有抑郁情绪。据黎圫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