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今年没收销毁1.6万册(份)问题地图


来源:红网

今年省国土资源厅在全省范围开展了地图市场检查整治工作,日前,对检查发现的27个问题地图全部完成了调查处理。截至11月底,湖南地图市场检查发现的27个问题地图已全部完成调查处理,合计没收和集中销毁问题地图产品1.6万册(份),对出版机构采编人员开展培训教育300多人次。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 通讯员 郭宏)今年省国土资源厅在全省范围开展了地图市场检查整治工作,日前,对检查发现的27个问题地图全部完成了调查处理。

8月,省国土资源厅印发《关于开展地图市场违法违规问题地图调查处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地图市场检查发现的27个问题地图的调查对象存在问题。截至11月底,湖南地图市场检查发现的27个问题地图已全部完成调查处理,合计没收和集中销毁问题地图产品1.6万册(份),对出版机构采编人员开展培训教育300多人次。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