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

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

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

徐守盛、韩永文、谢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彭宪法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41人,因病因事请假84人,实到65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相关链接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已经2016年12月4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补选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已经2016年12月4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81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刚王群王国海王柯敏毛腾飞邓小刚石光明叶红专(土家族) 田家贵(土家族) 朱国军(土家族) 向德伟全灵芝(女) 刘明刘力量刘永学刘建新刘莲玉(女) 刘新安汤立斌许又声孙小武杜家毫杨吉凡(侗族) 杨梅芳(女,苗族) 李平李曦(女) 李小平李友志李荐国李政科李湘岳李微微(女) 肖迪明吴菊(女,土家族) 何训邹学明宋甲武张炬陈文浩陈庆强陈君文易春阳易炼红易鹏飞罗述勇胡伯俊胡忠雄胡衡华赵丽莎(女) 赵罗海钟实钟本强钟群英(女,白族) 段桂生袁观清徐云波徐文龙徐守盛徐明华徐晨光高建华黄兰香(女) 黄跃进龚文密盛荣华崔玉芳(女) 盘晓红(女,瑶族) 梁尔源梁肇洪韩永文彭武长(土家族) 彭国甫彭宪法蒋利亚傅奎曾旭(女) 谢勇谢鼎华谭平黎定军翦影(女,维吾尔族)

秘书长:韩永文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