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泪洒《大牌对王牌》现场 坦言“我不后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于12月9日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节目星光熠熠,不仅请来人气爆棚的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魅力女神张柏芝亲临现场倾力录制更是引发全场热捧。面对X玖少年团和王牌兄弟的深情告白,张柏芝放言“从一而终”,面对节目组意外安排更是泪洒录制现场,坦言“选择这条路从来没有后悔”。

张大大张柏芝

即将于12月9日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节目星光熠熠,不仅请来人气爆棚的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魅力女神张柏芝亲临现场倾力录制更是引发全场热捧。为俘获女神芳心赢得柏芝青睐,伍嘉成、谷嘉诚、肖战、彭楚粤、陈泽西五位少年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上演一场《大牌对王牌》版《非诚勿扰》。面对X玖少年团和王牌兄弟的深情告白,张柏芝放言“从一而终”,面对节目组意外安排更是泪洒录制现场,坦言“选择这条路从来没有后悔”。

X玖少年团与张柏芝

张柏芝容颜未改

X玖少年团集体变迷弟

冬季温度偏低的录制现场,张柏芝一袭清凉吊带裙亮相,惊艳全场,面对张大大“冷不冷”的贴心问候,直率的她坦诚自己非常冷,但“虽然身上没有脂肪保暖,但观众带来很热情的温暖”,被观众大赞女神亲和。翔宝豪言“我来养你”,搭讪女神被批“油腻”。拥有众多迷妹的X玖少年团遇到女神后集体秒变迷弟,寡言型男谷嘉诚真诚“拜师”,无法冷酷到底,肖战有独特的问候女神方式,被张大大笑称像“拜佛”。张柏芝展现女神“毒舌”另一功力,犀利吐槽让张大大都无力招架,只能强行淡定“保持微笑”。面对谷嘉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美好肉体,柏芝则真诚建议他像古天乐学习,美黑更性感。

张柏芝

女神控制不住泪洒当场

坦言“从未后悔”

为俘获女神芳心,王牌兄弟与X玖少年团化身骑士各显其能,元气小马达伍嘉成神还原男版柳飘飘引全场爆笑连连,深情朗诵《不如跳舞》眼神电力十足迷倒女神;欢脱少年彭楚粤情歌功力让人沉醉,被女神力赞似张杰;美好少年肖战现场作画献女神,《河东狮吼》表决心。众少年惹得张柏芝芳心大动,但她一眼看中的人选自始至终从未改变。而坚强如柏芝,现场被触动,袒露心声“从出道至今从来没有因为难过哭过”,却在节目中无法控制自己泪洒录制现场,引发全场粉丝温情回应。她坦言“我结过婚,有过小孩,依然单身,虽然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选择这条路却从未后悔”,并告慰粉丝团和少年团,遇到事情要更努力面对,并寄言未来一定会找到幸福。

究竟是哪位少年让张柏芝如此倾心,放出豪言要“从一而终”,究竟是何环节触动女神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惹得她当场恸哭,敬请锁定12月9日周五10:00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