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科技五座飞机成功下线


来源:红网

山河SA160五座飞机采用世界顶级Garmin电子飞行仪表系统。山河SA160五座飞机采用三门设计,方便了飞行员与乘客的进出。红网株洲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成伟)10月28日,山河科技最新推出的五座飞机山河SA160于今天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山河科技自主研发打造的民族品牌飞机再上一个新台阶,翻开了中国私人飞机消费的新篇章。

山河SA160五座飞机下线仪式在株洲举行。

山河SA160五座飞机采用世界顶级Garmin电子飞行仪表系统。

山河SA160五座飞机采用三门设计,方便了飞行员与乘客的进出。

红网株洲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郭志强通讯员成伟)10月28日,山河科技最新推出的五座飞机山河SA160于今天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山河科技自主研发打造的民族品牌飞机再上一个新台阶,翻开了中国私人飞机消费的新篇章。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总裁何清华表示,“山河SA160五座飞机是山河航空人十多年潜心钻研、厚积薄发的新成果,也是国内首款全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的五座活塞飞机。山河SA160将是家庭私人旅行和短途商务飞行的理想用机。”

同时,此次下线的五座飞机山河SA160将于近日奔赴珠海参加第十一届珠海航展,该机型依据中国民航23部要求研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一款具备优雅造型与优异飞行性能的高端私人飞机。

山河科技一位技术人员介绍称,山河SA60L全机结构采用高强度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极具安全性;优雅设计风格,创新三门设计,极大方便了飞行员与乘客的进出,飞机标准配备为5座;全机采用世界顶级Garmin电子飞行仪表系统,配备导航、通讯、全球定位、ADS-B应答机,实现蓝牙连接,精准监控飞行信息。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