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加食品前三季度净利1.16亿元 同比增长21.86%


来源:红网

今晚,加加食品(002650.SZ)发布2016年三季报。加加食品表示,公司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坚持推进实施“大单品战略”,重点关注“面条鲜”“原酿造”等高毛利产品及新产品的推广,提升毛利空间,继续引导调味品消费升级。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晚,加加食品(002650.SZ)发布2016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3.39亿元,同比增长5.0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21.86%。

加加食品表示,公司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坚持推进实施“大单品战略”,重点关注“面条鲜”“原酿造”等高毛利产品及新产品的推广,提升毛利空间,继续引导调味品消费升级。

加加食品自创始以来始终心系高端化。2015年,公司日式高端酱油生产线正式投产,20万吨优质酱油产能逐步释放。同时,今年公司相应调整销售渠道布局,将渠道向高端产品消费需求高的一二线城市拓展,加大商超和餐饮渠道投入。此外,为了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渠道拓展动力,为高端产品推广提供支持,公司还在今年年初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近年来,公司坚持推进实施的‘大单品战略’取得了初步成效,已成功打造出亿元级大单品‘面条鲜’,未来‘面条鲜’将向十亿元级单品迈进。同时,公司正着手打造第二个亿元级大单品‘加加原酿造’。”加加食品执行总裁刘永交说。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