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一窃贼入室盗窃后睡着 被赶来的民警摇醒


来源:红网

10月25日,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公安局龙形市派出所民警在案发现场,将呼呼大睡的盗贼李某抓获归案。当天早上8时许,龙形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进了贼,还睡在自己的床上,请民警赶快来抓贼。

(原标题:偷着偷着就睡着了 民警在失主家中摇醒窃贼)

红网永兴10月26日讯 10月25日,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公安局龙形市派出所民警在案发现场,将呼呼大睡的盗贼李某抓获归案。

当天早上8时许,龙形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进了贼,还睡在自己的床上,请民警赶快来抓贼。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果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呼呼大睡。民警将其摇醒,他睁眼后吓了一跳,立即爬起来准备跑,被民警当场逮住。

李某交代,当天夜里,他摸到陈某家,发现没人在家,估计一时回不来,见冰箱里有不少好吃的菜,他正饿着,就加热后好好地吃了一顿,还喝了一盅土烧酒,有些昏昏沉沉。他翻箱倒柜,搜出主人家现金几百元、金银首饰两件,正准备逃离现场,不料脚被绊了一下,恰好倒在了床上,然后就睡着了,直到民警叫醒了他。他还交代,这是他第二次上这家来盗窃。他所交代的情况,与陈某去年报案情况正好吻合。

10月25日,永兴警方依法将涉嫌盗窃的李某刑事拘留。(通讯员 袁石健 李平)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