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饲料公司未获许可 非法购买易制毒化学品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21日,常德桃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查处一起违反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案件,依法处罚一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目前,根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和《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的规定,依法对该公司处以行政处罚。

(原标题:饲料公司非法购买易制毒化学品)

潇湘晨报讯10月21日,常德桃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查处一起违反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案件,依法处罚一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

10月初,桃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检查工作中发现,常德某饲料有限公司在没有取得公安机关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购买易制毒化学品三氯甲烷、丙酮、乙醚等。发现该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调查发现,该公司今年以来有31瓶(每瓶500毫升)三氯甲烷、丙酮、乙醚等在购买和使用时未向公安机关备案登记,此行为极易造成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已构成违法。

目前,根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和《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的规定,依法对该公司处以行政处罚。

(记者覃剑 通讯员杨晓娟 董危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