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文艺晚会现场,各族群众一起载歌载舞。红网城步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 摄影 廖少非)魅力城步,幸福苗乡。19时30分,柔美的旋律在舞台唱响,文艺晚会在大型舞蹈《龙狮迎宾》中拉开了序幕。

10月25日晚,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具有苗族特色的民族舞蹈表演。

文艺晚会现场,各族群众一起载歌载舞。

一首民族歌曲将晚会气氛带到高潮。

红网城步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胡邦建摄影廖少非)魅力城步,幸福苗乡。10月25日晚,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该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方宾客与城步各族群众一同观看演出,共祝美丽城步前程似锦。

19时30分,柔美的旋律在舞台唱响,文艺晚会在大型舞蹈《龙狮迎宾》中拉开了序幕。身着民族盛装的演员们跃动着走上舞台,将最真、最诚的祝福献给城步这一片生养她们的热土。

六十年,历史在这里浓缩;一甲子,辉煌在这里回放。

晚会由“历史篇”“创业篇”“和谐篇”“展望篇”等多个篇章组成,充满了浓厚的少数民族特色。苗族歌舞《三苗古韵》《九州山歌》《南边有片大草原》《苗乡多美丽》,大型舞蹈《长征诗篇》《醉美苗寨》,苗鼓表演《鼓动山城》等独具苗族特色的歌曲和舞蹈轮番上演,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城步60年来的辉煌成就以及各族群众在追求幸福路上奋勇前行、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唱响了城步迈向新征程的时代进行曲。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悠扬的歌声、柔美的舞蹈和城步美景完美融合。置身其中,仿佛就走进了苗寨,享受着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