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1岁老人寻找长沙亲人 失联30多年渴望团聚


来源:潇湘晨报

71岁的陶成才家住湖北武汉,他的五叔陶银山1949年5月入伍,当年20岁,服役第四野战军,退伍后分配到长沙市北区火车站工作。陶成才说,五叔育有一儿一女,妻子名叫范春芳,儿子名叫陶忠泉,女儿叫陶菊荣。

(原标题:71岁老人寻找长沙亲人)

本报长沙讯71岁的陶成才家住湖北武汉,他的五叔陶银山1949年5月入伍,当年20岁,服役第四野战军,退伍后分配到长沙市北区火车站工作。如今,30多年多去了,他和五叔家人失去了联系,希望找到家人。

陶成才说,五叔育有一儿一女,妻子名叫范春芳,儿子名叫陶忠泉,女儿叫陶菊荣。他回忆,1982年10月,当时正值中稻收割季节,邮递员将一封电报送到家中,电报内容是五叔出车祸。接到电报后,陶成才陪同父亲去了长沙,料理完五叔后事后就回到家。当年五叔的儿子陶忠泉曾来到武汉陶成才家,之后又来过两次,都是在1985年前。

陶成才说:“五叔女儿在北区火车搬运站工作,现在应该退休了。”陶成才说,他与五叔的家人失联30多年,希望能找到他们一家团聚。

(记者张树波 通讯员陶火应)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