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检察机关依法对朱明玉(副厅级)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明玉涉嫌受贿、贪污罪被提起公诉2016年10月19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明玉(副厅级)涉嫌受贿、贪污罪一案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明玉涉嫌受贿、贪污罪被提起公诉

2016年10月19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明玉(副厅级)涉嫌受贿、贪污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向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朱明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朱明玉,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益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朱明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请托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被告人朱明玉侵吞公共财务,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