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湘乡第一批新能源公交车10月29日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候选人刘志刚现场查看。湘乡公交即将进入绿色新能源时代。红网湘乡市分站10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凌雨晴)今年,湘乡市耗资数千万元购置了85辆新能源公交车。

10月20日,30辆新能源公交车抵达湘乡汽车站。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候选人刘志刚现场查看。

湘乡公交即将进入绿色新能源时代。

红网湘乡市分站10月25日讯(分站记者凌雨晴)今年,湘乡市耗资数千万元购置了85辆新能源公交车。10月20日下午,第一批新能源公交车(30辆)抵达湘乡汽车站并将于10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湘乡公共交通进入绿色新能源时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候选人刘志刚现场查看。

新能源公交车为纯电动公交车,以蓄电池作为动力源,电机代替燃油机,噪声低、无污染、运行安全、乘坐舒适,同时车辆采用无级变速,方向盘轻巧,没有挡位和离合,驾驶员不用频繁地换挡踩离合,操作十分方便。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新能源公交车续航里程为130公里,市民不必担心电力不足的问题,湘运公交公司已在汽车站和火车站点建设了充电桩,每天对运行车辆充电1次,以保证车辆的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