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男子以操办红白喜事为由 诈骗钱财被刑拘


来源:湘西网

10月22日,凤凰县公安局阿拉派出所主动出击,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将以家中操办红白喜事为名诈骗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抓获。民警在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有多次犯罪记录,1983年因盗窃被凤凰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1988年因盗窃被贵州省松桃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2014年因诈骗被吉首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以操办红白喜事为由四处诈骗钱财被刑拘

湘西网10月24日讯 10月22日,凤凰县公安局阿拉派出所主动出击,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将以家中操办红白喜事为名诈骗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抓获。

近期,凤凰县公安局接到辖区部分经营店主报警,称一名男子以家中操办红白喜事为由,在其店上交了部分订金后,赊取了大量烟酒,随后便销声匿迹。接到报警后,凤凰县公安局阿拉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在案发几处店铺进行走访调查,民警根据前期侦查和受害人的描述,发现辖区村民谭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2日上午,民警正在街上巡逻,发现一男子与受害人描述的作案嫌疑人十分相似,随即依法对其进行盘问。

经受害人现场辨认,谭某某即为该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在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有多次犯罪记录,1983年因盗窃被凤凰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1988年因盗窃被贵州省松桃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2014年因诈骗被吉首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最近,谭某某以家中有红白喜事为借口,骗取超市、批发部烟酒获取钱财。经审查,谭某某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湘西网通讯员 谭群周 张超)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