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湖南省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开班


来源:红网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谢峥嵘)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在长沙举行。代表们将听取湖南省发改委、省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所作的辅导报告,省财政厅、省林业厅有关负责人将介绍建议办理工作体会,履职优秀代表还将进行经验交流。

2016年湖南省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在长沙开班。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谢峥嵘)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主持开班式。

刘莲玉指出,提好建议是人大代表重要的政治责任,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直接体现,是加强对国家机关监督的有效形式。她强调,人大代表要从提好建议中体现价值与担当,要不忘初心,心系人民;深入实践,聚焦突出问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各级各部门要为代表提好建议提供保障,通过及时、更好地办理代表建议,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提升代表建议工作水平。

此次为期2天的专题学习班有85名省人大代表参加,采取专题辅导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湖南“十三五”规划纲要解读、积极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以及如何提好代表建议进行学习。代表们将听取湖南省发改委、省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所作的辅导报告,省财政厅、省林业厅有关负责人将介绍建议办理工作体会,履职优秀代表还将进行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