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女子右手卷入搅拌机严重变形 消防救援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21日11时03分,常德市临澧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临澧县望城乡的一处面包作坊,一员工因操作面粉搅拌机不当,右手卷入搅拌机内,情况十分危急,急需救援。

潇湘晨报常德讯 10月21日11时03分,常德市临澧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临澧县望城乡的一处面包作坊,一员工因操作面粉搅拌机不当,右手卷入搅拌机内,情况十分危急,急需救援。

临澧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行政指挥车,10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11时23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经消防指挥员侦查发现:该面包作坊的一名女性员工,右手被卷入搅拌机转动轴内,右手已经严重变形,场面十分惨烈。消防指挥员立即安排医疗救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医疗救助,输送葡萄糖液等,同时安排伤者家属安抚伤者情绪。

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做出救援部署: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剪、液压顶杆、切割机等破拆器材对搅拌机进行破拆,并征调当地汽修厂的氧焊设备及专业技师协助救援。12时20分,经过近一个小时紧张的救援,被困者终于被解救出来,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伤情进行处置,并送往医院急救。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通讯员戴品)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