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男子盗刷同事支付宝1万元 还嫁祸给小叔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长沙讯最近,长沙岳麓区天顶派出所处理了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李启(化名)盗走同事支付宝1万元后,为躲避作案嫌疑,想出了嫁祸他人的方法。李启通过输入孙斌身份证更改了他的支付宝密码,将一万元先汇入小叔李茂(化名)的账户后,又再一次汇入李启的账户中。

潇湘晨报长沙讯 最近,长沙岳麓区天顶派出所处理了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李启(化名)盗走同事支付宝1万元后,为躲避作案嫌疑,想出了嫁祸他人的方法。而嫁祸的对象,则是和自己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小叔。

10月21日,在长沙龚家湾小区一物流站工作的孙斌(化名)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被莫名少了10000元,于是报警。民警调查过程中,在旁边围观的男子李启神色有异,准备离开,被警方拦住。

原来,案发前一日,李启曾向孙斌借过手机,还借走了他的身份证,说需要帮忙办点事。李启通过输入孙斌身份证更改了他的支付宝密码,将一万元先汇入小叔李茂(化名)的账户后,又再一次汇入李启的账户中。

目前,因涉嫌盗窃,李启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得知一切的小叔李茂,则不断帮侄子求情,“他(李启)今年才23岁,还不懂事,希望能原谅他,给他一个机会。”记者从天顶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李启已归还全部资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