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上半年规模医药工业完成增加值143.4亿元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22日,第十八届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刘令安介绍,2015年,湖南省规模医药工业总产值实现千亿跨越。

潇湘晨报长沙讯10月22日,第十八届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当前,随着药品集中采购、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品生产工艺核对、城乡医保整合、医保支付等医药行业管理新政频出,医药行业的门槛不断抬高,企业成本大幅提升,政策风险也不断增大。针对这些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刘令安介绍,2015年,湖南省规模医药工业总产值实现千亿跨越。今年上半年,全省规模医药工业完成增加值143.4亿元,同比增长12.1%,增幅居全省13个重点工业行业第一位。然而,湖南医药工业也还存在着要为一致性评价投入巨额费用、医药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短缺等问题。

“我们今后将积极开展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调研工作,了解行业和企业诉求,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维护行业利益和正当权益,助推‘湘药’品牌健康快速发展。”刘令安说。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通讯员彭峰玉)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