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男子酒后开车冲撞歌厅 只因几句口角


来源:星辰在线

前日下午4时许,在岳麓区坪塘街道一个歌厅,一名男子因与歌厅老板娘发生口角,在喝酒之后开车冲撞歌厅,不仅将歌厅内的大量设备撞坏,还将一名顾客撞伤。

星辰在线10月22日讯(长沙晚报记者聂映荣 实习生符伶俐)前日下午4时许,在岳麓区坪塘街道一个歌厅,一名男子因与歌厅老板娘发生口角,在喝酒之后开车冲撞歌厅,不仅将歌厅内的大量设备撞坏,还将一名顾客撞伤。事发之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张某控制。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此事发生在坪塘街道一家名为“天籁之音”的歌厅里,老板娘段女士称,涉事男子张某当时喝了酒,与她发生了口角,还将她妹妹的手臂抓伤,段女士要求张某出去。没想到的是,张某竟然趁着酒劲,开着自己的小车径直冲向歌厅。在撞坏歌厅的卷闸门和木门之后,又撞坏了歌厅内的沙发、茶几以及点唱机等物品,而且还将站在门口唱歌的顾客吴先生撞倒在地,致其腿部受伤严重,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