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男子疑遇“幽灵网约车” 车没打到钱没了


来源:红网

原标题:疑遇“幽灵车” 车没打到钱没了红网长沙9月27日讯 “大不了,直接卸掉滴滴打车,再也不用了。”9月26日,长沙市民赵先生用滴滴打车叫了一辆车。赵

原标题:疑遇“幽灵车” 车没打到钱没了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 “大不了,直接卸掉滴滴打车,再也不用了。”9月26日,长沙市民赵先生用滴滴打车叫了一辆车。赵先生尚未乘车,软件却显示已开启行程,并在两分钟后结束行程直接扣款,他怀疑自己遇到了“幽灵车”。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处理。

26日早上8时,因担心上班迟到,赵先生与朋友在看云路口通过滴滴软件叫车,一辆湘AF11**的雪佛兰车接单,但司机胡师傅并未与赵先生联系。“行程已经开始了,但我们根本就没乘车。”赵先生说。等了一分多钟,他发现手机显示行程已结束,车费为7.0元。“直接就扣了款。”赵先生说,他开通了“免密支付”,车费是直接从QQ钱包里划走的。他虽然觉得事情不对,但因赶着上班,他又通过滴滴叫车。没想到,第二次还是胡师傅。

“幸好我手快,取消了免密支付。”赵先生说。当时他一直盯着手机看,察觉到异常后,及时改换了支付方式。“钱还没有付出去。”令赵先生气愤的是,换成他同事叫车后,仍显示为胡师傅接单,“也要扣7.0元车费。”赵先生说。因为有自己的前车之鉴,同事及时采取了止付操作。由于两人都进行了止付操作,滴滴软件自动封锁了他们的叫车功能。他们向投诉后,也没有得到客服人员的反馈。

意识到遭遇恶意刷单后,赵先生给胡师傅发了短信并骂了对方。双方聊天记录显示,该司机坦言“专门玩你们这些坐滴滴的人”,并且“每天早上好几个”,“你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记者联系滴滴公司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赵先生是否遭遇“幽灵车”并被恶意刷单还有待核实,待其向客服部门了解情况后会予以答复。(红网记者 吴和健)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