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预计湖南省内多条高速车流量超去年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家将继续实行假日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据研判,辖区道路旅游、出行将迎来高峰,交通流呈现明显的流量峰谷特征,交通流量较平常大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家将继续实行假日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据研判,辖区道路旅游、出行将迎来高峰,交通流呈现明显的流量峰谷特征,交通流量较平常大幅上升。9月27日下午,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联合长沙管理处、长沙市交警支队、宁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益公司、长潭西公司、长韶娄公司等部门召开2016年国庆保安保畅工作联合部署会。

高速交警预测,今年国庆期间,辖区长益、京港澳、长永、长潭西、长韶娄高速公路的流量增长将超过2015年20%的增幅,宁乡服务区、赤江互通、黎圫下沉路段等重要节点道路将出现排队缓行和潮汐式拥堵现象。另外,由于与城区道路连接紧密,城区连接道路因大流量出现堵车可能会波及上述几条高速的通行。

今年以来京港澳路段通行秩序明显好转,占用应急车道违法现象大大减少,高速交警预测,今年国庆期间,长益段仍为占道类违法行为高发路段。由于沪昆大修分流,长韶娄路段流量剧增,国庆期间长韶娄路段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也将上升。另外,由于今年中秋,国庆两节间隔较短,学校新生军训刚结束,都集中到国庆假期回家,学生流相对集中,辖区客运车辆超员、违停上下客、以及凌晨2点至5点违规运行等违法行为可能会增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