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咭音乐节”山谷新声开唱 三天三夜嗨到飞


来源:凤凰湖南

人气超女+新声小唱将+飞行家族=豪华音乐盛宴“2016超级女声”亚军方圆首度献唱,展现不一样的Super Voice!《中国新声代》“铁肺唱将”张钰琪、

凤凰湖南讯 这个国庆黄金周去哪里?想听歌?想露营?想玩游戏?想来点更新鲜刺激的?那就赶紧来金鹰卡通卫视“2016麦咭音乐节”吧!10月1日至3日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热力开唱,一举开启“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的大幕!回归大自然的怀抱,这里有山谷树林、蓝天绿草、最美新声、野营烧烤,你有没有一点心动?反正小编是按捺不住了!!!

人气超女+新声小唱将+飞行家族=豪华音乐盛宴

“2016超级女声”亚军方圆首度献唱,展现不一样的Super Voice!《中国新声代》“铁肺唱将”张钰琪、“歌影精灵”汤晶锦、“淡定先生”李玉树等12位超人气小唱将齐聚首,纵声歌唱。还有金鹰卡通主持天团“飞行家族”也将来到音乐节的现场,这是他们本年度唯一次线下大集合。各路精英同台献声,只为打造最新鲜的“麦咭音乐节”盛宴。

同时“麦咭音乐节”作为中国首个户外亲子音乐节,也是小朋友们展示自我的超级平台。本届音乐节未唱先热,金鹰卡通卫视在全国甄选20多家儿童艺术学校、覆盖一万多孩子的亲子家庭中全面铺开举行线下音乐才艺海选赛。而海选赛中最出色的小朋友将登上“麦咭音乐节”主舞台与“新声代”同台竞演。在这里,每位小朋友都将是自己的明星、大家的明星。

超级动漫明星+“嘭!发射”等芒果40项亲子挑战=疯狂的游乐之旅

“2016麦咭音乐节”邀请中外动漫明星最强阵容首次登陆长沙,盛大PARTY吹响萌物集结号。海绵宝宝、朵拉、多摩动漫舞蹈秀不停;《人偶总动员》明星啪比见面会盛装上阵;《麦咭历险记》《开心超人》舞台剧连环演;《逗逗迪迪之美梦年年》大电影的明星人偶争先恐后。全员萌动,一起感受动漫带来的无限乐趣!同时,让人心惊肉跳的《嘭!发射》节目体验基地、麦咭密室等近40个金鹰卡通卫视及芒果系的游乐挑战项目严阵以待!想不到的惊险,想不到的刺激,想不到的疯狂,想不到的欢快,尽在“2016麦咭音乐节”!

创意游戏+魔性舞蹈+露营烧烤=山谷万人大狂欢

“2016麦咭音乐节”首次创新推出“万人狂欢夜”。创意游戏抢鲜玩,“剪刀石头布”、“歌曲大接龙”、“魔性舞蹈”亲子跳,万人涌动,妙趣横生,要你不嗨都很难!同时,在浔龙河畔的幽幽云田谷,露天烧烤营地、麦咭主题帐篷区、休闲茶饮区等应有尽有,是大小伙伴们狂欢嗨玩后放松娱乐的绝佳选择。

“2016麦咭音乐节”,无所不在的麦咭,无所不在的欢乐!你还在等什么?

抢票热线:400-733-3318

公交路线:

在星沙“金鹰小学站”乘坐星通3号线,至“浔龙河站”下车便可抵达。

自驾路线:

1、在松雅湖高速收费站下高速,左转上黄兴大道,继续行驶8公里左右可到达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

2、从星沙开元东路上黄兴大道,往北沿黄兴大道行驶至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