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健强当选隆回县书记 刘军、曾秦伟当选副书记


来源:红网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隆回县委书记马健强发表讲话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从左至右):姚文娟、潘光明、肖松海、车茂、曾秦伟、马健强、刘军、唐前启、陈立君、刘科棉、范志锋

红网隆回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喻无瑕 戴琛)9月25日,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并从当选的常务委员会委员中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马健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刘军、曾秦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马健强、车茂、刘军、刘科棉、肖松海、陈立君、范志锋、姚文娟(女)、唐前启、曾秦伟、潘光明。

新当选的隆回县委书记马健强发表讲话。马健强强调,新一届县委班子一定要牢记责任、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勇于担当,践行“六个坚持、六个始终、六个做人”,尽心尽力做好新工作、尽职尽责履行新使命,向省委、市委和全县百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