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长假期间长沙将加开22对临时普速列车


来源:红网

9月23日,据长沙火车站发布的消息,今年国庆节假日期间,计划加开临客22对。此次加开的普速列车中,从长沙始发的有13对,具体为:长沙-广州2对,长沙-岳阳2对,长沙-衡阳2对,上海南、深圳、永州、郴州、常德、娄底、石门县北各1对。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肖洋桂 通讯员甘丽莎)9月23日,据长沙火车站发布的消息,今年国庆节假日期间,计划加开临客22对。针对旅客出行特点,还首次加开了长沙至上海南的临客K4761次列车。

此次加开的普速列车中,从长沙始发的有13对,具体为:长沙-广州2对,长沙-岳阳2对,长沙-衡阳2对,上海南、深圳、永州、郴州、常德、娄底、石门县北各1对。

车票方面,比较热门的仍是北京、上海、深圳方向及各旅游城市。9月30日、10月6日、10月7日长沙开往上述方向的列车目前车票售出情况比较火爆,但尚有余票。省内方面,由于车站计划加开了部分临客,票源较为充足。

为了方便市民购票取票,长沙火车站售票部门增开售票窗口,同时提醒广大互联网购票的旅客朋友,车站进站口南北两边共设有12个互联网取票机,旅客可直接前往进站口两侧取票后排队进站。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