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两父子吸毒被抓 父亲悔不当初跪地求拜儿子


来源:红网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对吸毒“父子兵”蒋某平50岁,其子蒋某振22岁,蒋某平染上毒瘾多年,且多次因吸毒被处理,但他不思悔改,时常当着儿子的面吸毒,毫无做父亲的责任心,以至于儿子也跟着吸上了毒品。

原标题:【雷霆行动】“三实”采集显成效父子吸毒齐被抓

蹲点一线

近日,武冈警方在采集“三实”信息时,获得一条可靠线索:武冈市辕门口社区有人聚众吸毒。民警立马对这一线索摸排核查,调查出辕门口有3个吸毒点,经过一段时间的蹲守,民警确切地掌握了该3个吸毒场所的基本情况和吸毒人员的活动规律。

端掉毒窝

9月18日,办案民警们分别对该3个场所进行蹲点布控,一举将三个吸毒窝点成功端掉,抓获涉毒人员11名,不料在这其中有一对吸毒的“父子兵”。

邵阳两父子吸毒被抓父亲悔不当初跪地求拜儿子

悔不当初

当抓获吸毒“父子兵”时,父亲跪地求拜儿子,十分懊悔,儿子也对父亲一脸的埋怨。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对吸毒“父子兵”蒋某平50岁,其子蒋某振22岁,蒋某平染上毒瘾多年,且多次因吸毒被处理,但他不思悔改,时常当着儿子的面吸毒,毫无做父亲的责任心,以至于儿子也跟着吸上了毒品。

宝宝心里苦呀

民警将11人带回执法办案区进行尿样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目前,该11人已被武冈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其中6人被强制戒毒两年,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链接

我们应该怎样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一、少去娱乐场所,拒绝陌生人赠送的香烟或饮料。

很多青少年沾染毒品,都是在去酒吧,歌厅的时候,放松警惕,接受了陌生人赠送的香烟,饮料而误入歧途的,事后又不敢跟家长说明,导致事情越来越糟糕,无法收场。作为青少年,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少去那些娱乐场所为宜。

二、尽量不要结识有不良习惯的人群。

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使得年轻人交友更容易,但是也更容易被坏人蛊惑,利用。所以,交友也需要谨慎,但凡发现所交之人有不良嗜好,都应该避而远之,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时下年轻人非常流行一些非主流的东西,不是颓废,就是堕落,严重的是负能量。年轻人,就应该多读一些积极上进,温暖向上的书籍,使得自己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对社会有一个正确理性的态度。

四、对任何形式的毒品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盲目的好奇或者尝试。

容易被毒品吸引的人群,都是青少年,他们好奇心强,自制力弱,容易抱着猎奇的心态,去尝一尝,试一试,希望从中体验不一样的刺激。这些其实都是不可取的,很容易让人沦陷为吸毒者。

五、不小心沾染上毒品,要立即去戒毒所寻求帮助。

无论是出于好奇刚刚开始尝试,还是已经误入歧途的年轻人,一旦沾染毒品,一定要快速去戒毒所,戒毒中心去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千万不能一错再错的任由自己堕落下去,否则,毁了自己的人生,也伤害了深爱自己的父母亲人。生命只有一次,千万不要随意践踏。(邵阳市公安局武冈公安)

[责任编辑:刘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