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约残奥会湘妹子文晓燕跳远夺金 创世界记录


来源:红网

时刻新闻记者通过湖南省残联了解到,在里约时间14日结束的里约残奥会女子T37级跳远比赛中,益阳籍运动员文晓燕以5.41米的成绩夺金,并打破该级别世界记录。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彭双林 通讯员禹坤吾 邹水英)时刻新闻记者通过湖南省残联了解到,在里约时间14日结束的里约残奥会女子T37级跳远比赛中,益阳籍运动员文晓燕以5.41米的成绩夺金,并打破该级别世界记录。在女子T38级400米比赛中,来自怀化的运动员陈君飞赢得一枚银牌。

此前刚刚不久,在田径比赛女子T35级100米比赛中,湖南怀化籍运动员周霞以13秒66的成绩荣获金牌,并打破该级别残奥会记录。至此,在里约残奥会上,湖南运动员已收获6金2银1铜。

[责任编辑:黄秋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