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警头部缝4针不下火线 连夜蹲守抓获瘾君子


来源:红网

在严打整治“飓风行动”中,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民警邓鹏程出警时头部受伤,被缝4针。邓鹏程考虑到自己对嫌疑人相貌、身形比较熟悉,如果换成其他同事蹲守,可能贻误战机,于是,他坚持带伤对嫌疑人进行蹲守。

红网东安9月14日讯(通讯员魏龙元 叶治强)在严打整治“飓风行动”中,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民警邓鹏程出警时头部受伤,被缝4针。尽管如此,他仍轻伤不下火线,忍痛坚持,连夜蹲守,抓获了一名“瘾君子”。

9月12日,东安县公安局花桥派出所民警收到线报称,某小区附近有疑似吸毒人员活动。接到报警后,邓鹏程与同事对该小区展开摸排调查,并在涉毒嫌疑人经常活动地点进行蹲守。

当日20时许,邓鹏程发现嫌疑人杨某某在其住处活动,随即对杨某某住处进行观察。为避免打草惊蛇,他没有使用手电筒。因嫌疑人住处周围地形比较复杂,邓鹏程在靠近嫌疑人住处窗户旁的一块空地时,脚底踩空,头部被护栏划伤。随后,邓鹏程被同事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医生给邓鹏程的头部伤口缝治4针,并建议其住院观察。

邓鹏程考虑到自己对嫌疑人相貌、身形比较熟悉,如果换成其他同事蹲守,可能贻误战机,于是,他坚持带伤对嫌疑人进行蹲守。经日夜连续蹲守,9月13日上午10时许,邓鹏程和同事终于将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杨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杨某某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2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黄秋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