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王喜载誉归来


来源:红网

29日,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到机场迎接王喜(右)并亲切座谈。蒋建宇在与王喜座谈时指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总队各级党组织率领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王喜是武警湖南总队继杨洪福、吴宏权、王业虎、赵东方后,再次获此殊荣的英模人物。

29日,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到机场迎接王喜(右)并亲切座谈。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徐宏新 杨宁)8月29日,被武警总部授予第十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称号的武警湖南总队永州支队一中队特勤排班长王喜从北京参加颁奖典礼后载誉归来。武警湖南总队在机关举行欢迎仪式,总队政委蒋建宇到黄花机场迎接,并勉励他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投身强军实践中创造新的更大贡献。

王喜是武警湖南总队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的杰出代表,入伍6年来,他先后多次参加军事比武,获得7块金牌,6个第一,并20余次参与打黑除恶、解救人质、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永州市表彰为“最美青年工作者”。

蒋建宇在与王喜座谈时指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总队各级党组织率领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王喜作为突出代表,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够从全国武警官兵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是武警部队对总队广大官兵争当新“四有”军人、自觉践行强军实践的充分肯定。

蒋建宇强调,总队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把开展向王喜同志学习活动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学英模事迹、创光辉业绩的浓厚氛围。广大官兵要以王喜为榜样,立足岗位实践,在践行强军目标中,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是武警部队的最高荣誉。武警部队从1998年开始,每年从全国武警部队遴选出来的10名杰出人物代表进行表彰。王喜是武警湖南总队继杨洪福、吴宏权、王业虎、赵东方后,再次获此殊荣的英模人物。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