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再与医生开撕:不知悔改更寒心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8日,伊能静再次在微博发表长文怒斥此前自己剖宫产的执刀医生。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在评论里鼓励伊能静并怒斥无良医生。伊能静怒斥医生  伊能静还在微博曝出疑似该执刀医生朋友的私信,私信中疑似该医生的人称伊能静恶语中伤自己,令伊能静十分气愤。

凤凰娱乐讯 8月28日,伊能静再次在微博发表长文怒斥此前自己剖宫产的执刀医生。伊能静称,该医生不仅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变本加厉地反指伊能静说谎。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在评论里鼓励伊能静并怒斥无良医生。

伊能静晒女儿照

凤凰娱乐讯8月28日,伊能静再次在微博发表长文怒斥此前自己剖宫产的执刀医生。伊能静称,该医生不仅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变本加厉地反指伊能静说谎。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在评论里鼓励伊能静并怒斥无良医生。这让伊能静非常感动:“看着留言胖米妈很感动,一直没有哭的自己狂掉眼泪,现在才后痛,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明事理。”

伊能静怒斥医生

伊能静还在微博曝出疑似该执刀医生朋友的私信,私信中疑似该医生的人称伊能静恶语中伤自己,令伊能静十分气愤。

网友再次纷纷留言:“身为医生本为悬壶济世,对病人负责才是好医生啊。好好休息,养好身体,祝小米粒茁壮成长!”“第一个图片里的人为什么那么恶毒。 人心都是肉做的,血淋淋的伤口,怎么能觉得这些伤口是撒谎?”“最伟大的妈妈。”“好好休息,照顾好米粒。相信这个世界是有公正的,无良五德的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