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警方破获杀人碎尸案 女子因债务纠纷遇害


来源:红网

随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冉黎明,刑侦支队支队长张辉祥带领市局刑侦部门精干警力,深入武陵公安分局指导、参与案件侦破工作,武陵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抽调分局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

原标题:常德警方破获杀人碎尸案女子因债务纠纷遇害

抓捕现场

嫌疑人指认第一作案现场

嫌疑人抛尸的江边

红网常德站8月25日讯(记者郑江晖 通讯员欧明松)经过15个昼夜的连续奋战,8月24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功破获8.09杀人碎尸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罗某(男,59岁,武陵区人)。

8月9日,武陵公安分局启明派出所接报警称,在穿紫河南昏电排管理站河段,发现女性残缺尸体。接到报警后,市区两级刑侦部门迅速介入侦查,确定为一起杀人碎尸命案。

光天化日之下犯罪嫌疑人在市主城区公然杀人碎尸、抛尸,影响恶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丘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文获悉案情后,当即作出“迅速破案”的重要批示。

随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冉黎明,刑侦支队支队长张辉祥带领市局刑侦部门精干警力,深入武陵公安分局指导、参与案件侦破工作,武陵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抽调分局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

各项侦破工作迅速展开:市局、分局两级合成作战迅速启动,刑事技术、网技、视频侦查等专业民警随即开展专业研判,特别是市局刑侦、刑事技术和武陵分局以刑警大队牵头的治安、派出所等各警种民警昼夜奋战,废寝忘食,强力攻坚,缜密排查案件线索,寻找案件可疑环节,同时轮番在各类媒体、省、市、区县公安双微平台发布了查找尸源的悬赏通告,结合三实信息采集入户调查1万余户,走访10余万人次。

8月24日,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准确核实武陵公安分局芙蓉派出所清查上报的失踪人口杨某(女,46岁,武陵区人)就是受害人。专案组立即针对开展工作,并于当日下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8月24日晚23时,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带领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礼仁刑警大队陈程等30余名警力,秘密潜入嫌疑人居住的永安街道甘露寺社区某小区,把握战机果断出击,将嫌疑人在家里成功抓获。市区两级刑事技术勘察力量立即进驻开展工作。审讯工作也在连夜展开,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冉黎明,刑侦支队支队长张辉祥25日凌晨深入武陵分局指导审讯,25日凌晨3时,审讯工作得以全面突破,罗某对其因债务纠纷,将杨某杀害后碎尸、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