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在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完成全线贯通(图)


来源:红网

今日,记者从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宣传部获悉,湖南在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近日完成全线贯通,预计2017年元旦,永吉高速公路可实现全线贯通。

近日,湖南永吉高速公路六标罗依溪隧道实现全线贯通。

施工工人正在对最后一百米隧道进行二衬施工。

红网古丈8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沈梦艳 通讯员彭志恩 印斌)今日,记者从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宣传部获悉,湖南在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近日完成全线贯通,预计2017年元旦,永吉高速公路可实现全线贯通。

今日,记者来到湖南永吉高速公路六标罗依溪隧道施工现场,施工工人正在对最后一百米隧道进行二衬施工。

该项目总工程师唐嵩文介绍,永吉高速公路六标罗依溪隧道左线全长4258.6米,右线全长4265米,总投资2.9个亿,是目前湖南在建高速公路隧道中最长的一个隧道,由中铁二局五公司承建。

该项目于2013年3月进场,历时3年半时间,于近日顺利贯通,预计2016年10月底可完成后期附属作业并交付路面单位施工,预计2017年元旦,永吉高速公路便可实现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