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后男子帮亲戚窝藏冰毒 私吞潜逃落网衡阳


来源:红网

8月11日,接群众举报,骆某安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2015年8月,因当地警方严打,刘某将尚未卖完的冰毒80克分成三份,其中一份(25克)藏在骆某安家中。2016年8月11日,接群众举报,骆某安被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原标题:帮亲戚窝藏冰毒后私吞丽江男子耒阳落网

(网络图)

男子骆某安替朋友窝藏冰毒,又见财起意,带毒潜逃,被公安机关全国通缉。8月11日,接群众举报,骆某安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骆某安(47岁,云南丽江人)原为地道的农民。骆某安的远房亲戚刘某一直从事毒品贩卖生意,与骆某安关系较好。2015年8月,因当地警方严打,刘某将尚未卖完的冰毒80克分成三份,其中一份(25克)藏在骆某安家中。

2015年9月,刘某潜逃出境。在排查刘某关系网时,警方多次对骆某安进行问话,但骆某安一直未说出实情。原来,骆某安见财起意,欲将手中的25克冰毒占为己有。警方约谈骆某安后不久,骆某安即声称得了重病,前往外地看病,随即人间蒸发。案发后,骆某安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2016年8月11日,接群众举报,骆某安被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骆某安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红网)

[责任编辑:刘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