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湖南首轮巡视移送问题线索210件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今年以来,湖南省扎实推进巡视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在紧扣“六大纪律”和“四个着力”基础上,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今年以来,湖南省扎实推进巡视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在紧扣“六大纪律”和“四个着力”基础上,突出执行“十三五”规划、实施脱贫攻坚战略、优化换届环境等,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纪律的尺子衡量巡视对象的行为,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深入推进。

今年湖南省巡视工作继续实行“一托二、四合一”方式,第一轮顺利完成对9个省直单位、27家省管企业和4个县市区的巡视。首轮巡视共开展个别谈话4047人次,受理各类信访5882件次,抽查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123人次,“下沉一级”了解情况和开展暗访119次。巡视共发现腐败、纪律、作风、用人等方面的重要问题638个;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210件,向组织部门移送问题线索3件。6月下旬,启动第二轮对22个省直单位、18所省属高校的巡视。

为强化成果运用,湖南认真抓好今年第一轮和去年第三轮已巡视地区、单位的整改,并深入推进反馈公开倒逼整改。省委巡视办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强化跟踪督办,确保问题线索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去年第三轮巡视的40个县市区,已按要求上报了整改情况报告及问题线索办理情况。

同时湖南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第二轮、第三轮巡视工作,确保在11月底前实现本届省委任期内巡视全覆盖目标。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督管理,严守巡视纪律,确保巡视干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