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演坏婆娘遭唾骂 82岁高龄仍无人敢娶


来源:东网

”她还自曝曾有亲戚见她还没有有谈恋爱,当上红年,罗兰说:“亲戚跟他好朋友讲,对方一听说是我,立刻挂了电话,所以到我今时今天还是单身。”单身的罗兰坦言拍过多次拖,她说:“不知为什么次次无疾而终。

罗兰

据香港媒体报道,82岁的艺人罗兰接受电台访问,提到当年拍摄的电影大部份饰演恶婆,因角色太遭人憎恨,罗兰称曾遭路人唾骂,她说:“有次在戏院附近,有个三十几岁女人路过,她一见我骂了句好难听的话,我立刻低头快点走不看她。”她还自曝曾有亲戚见她还没有有谈恋爱,当上红年,罗兰说:“亲戚跟他好朋友讲,对方一听说是我,立刻挂了电话,所以到我今时今天还是单身。”单身的罗兰坦言拍过多次拖,她说:“不知为什么次次无疾而终。被问到有没有结婚冲动时,她称:“那也得有人先娶我啊!”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