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山县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


来源:红网

7月27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蒋青带领相关部门的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城管等一线职工,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红网衡山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汪文瑶)7月27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蒋青带领相关部门的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城管等一线职工,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每到一处,蒋青都对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高度肯定了他们为衡山发展做出的贡献,反复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并为他们送上了由防暑药品、绿豆、白糖等物品组成的“清凉包”。

为做好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衡山县总工会、衡山县人社局联合开展了此次“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针对高温天气开展走访慰问和劳动保护监督检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个职工都能平安度夏。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