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成立 推动绿色湘军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湖南省节能环保组织(企业)暨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实习生 龚蓉)今天下午,湖南省节能环保组织(企业)暨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节能环保组织(企业)暨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实习生 龚蓉)今天下午,湖南省节能环保组织(企业)暨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会上,由百家企业发起的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正式宣告成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创始人兼负责人郑亚国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颁发了首席专家(顾问)证书,并启动“SEE湖南企业生态讲堂”,湖南万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总监吕黎明等作主旨发言。

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借鉴E20环境平台和全国新能源节能减排公共服务平台市场化运作模式,提供专业增值服务。平台按照“聚人气、聚人脉、聚人心”三步走战略,根据发起企业和战略合作单位的需求,在节能环保细分领域逐步建立子平台。平台的核心定位为协作+协助,即平台定位于根据发起企业、协会联盟、政府部门、高校院所、项目业主、新闻媒体等主体主观能动性的需求,利用平台的各种资源,配合或协作或协助解决难点问题,推动绿色湘军发展壮大。

“我们的平台创造了一个奇迹,用二十天时间,吸引了省内外百余家节能环保公司成为第一批发起企业,并得到了省内外近百位专家的支持。”郑亚国介绍说,该平台主要帮助节能环保公司对接资源,破解技术、资金、项目、政策等痛点难点问题,用最少的成本创造最大的价值。

本次会议主题为“跨界合作、绿色发展”。省财政厅、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科技厅、省农委、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沙市两型办、长沙市环保局等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的节能环保组织(企业)、高校与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媒体等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