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摇微信找老婆 女方拿“爱情保证金”后失踪


来源:红网

湖南省怀化市一名男子通过微信摇一摇找“老婆”,结果喜事没办成,反被骗去一万多元“爱情保证金”。7月27日,金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

红网怀化7月28日讯(通讯员李希 余少生)湖南省怀化市一名男子通过微信摇一摇找“老婆”,结果喜事没办成,反被骗去一万多元“爱情保证金”。7月27日,这名涉嫌诈骗的女子在怀化火车站落网。

受害男子颜某,今年30岁,怀化人。已离异的颜某急于找老婆,听说微信里的“摇一摇”可以找到如意的女子,便动起了心思。今年5月的一天,他用手机在微信里果然摇出了“佳音”:对方女子自称金某,28岁,也在为自己找不到如意的对象而烦恼。在与颜某的聊天过程中,金某得知颜某单身一人,感情生活非常空虚,希望找一个合适的女友。在热聊中,颜某总是为自己第一次失败的婚姻而烦恼,金某都是体谅地进行安慰,渐渐地两个人无话不聊,从素不相识的网友变成了“知心”朋友。

今年6月的一天,在聊天中,金某提出见面,于是双方很快进行了第一次接触,男女二人觉得投缘,很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金某说,为了怕男方变心,先要颜某拿出了“保证金”一万多元。然而,正当颜某打算宴请亲朋好友时,金某突然人间蒸发。颜某感觉上当受骗了,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金某随即被警方上网通缉。

7月27日,金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黄秋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