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吸毒致幻看见“摇钱树” 爬车顶摘“钞票”


来源:红网

男子邝某某吸毒后产生幻觉,当街爬上车顶,采摘路边绿化树树叶,把树叶当成了钱。7月22日上午,临武县公安局武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环城南路,一名男子爬在SUV车顶上,采摘路边绿化树的树叶。

(原标题:男子吸毒致幻看见“摇钱树” 爬上车顶摘“钞票”)

红网临武7月25日讯(通讯员陈雷 邝晰林) 男子邝某某吸毒后产生幻觉,当街爬上车顶,采摘路边绿化树树叶,把树叶当成了钱。7月24日,邝某某被湖南郴州临武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7月22日上午,临武县公安局武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环城南路,一名男子爬在SUV车顶上,采摘路边绿化树的树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正要上前与该男子交流时,该男子跳下车顶,捡起路边石头,砸破警车侧窗玻璃,然后驾车逃跑。民警追赶无果,立即请求支援。最终,多人合力将SUV拦截下来,抓获了该男子。

经查,这名男子名叫邝某某,南强镇土桥村人,有吸毒前科。经尿样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原来,邝某某前一天晚上吸食了毒品,导致精神亢奋,产生了幻觉。当天上午,他驾驶着朋友的汽车来到环城路,看到路边绿化树树叶茂盛,恍惚之间,竟然觉得树上挂满了纸币。于是,他爬上车顶,采摘“钞票”。看到民警到来,他才清醒过来,拾起石头砸向警车,责怪民警扰了他的“美梦”。

目前,邝某某已经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