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704路公交车行驶中后轮爆胎 9名乘客送医


来源:红网

(原标题:长沙一704路公交车爆胎9名乘客送医)红网长沙7月23日讯 7月21日晚上,长沙一辆704路公交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后轮爆胎,受惊吓的乘客纷纷逃生。虽然20秒内成功疏散,但受爆胎冲击和疏散踩踏

(原标题:长沙一704路公交车爆胎9名乘客送医)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 7月21日晚上,长沙一辆704路公交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后轮爆胎,受惊吓的乘客纷纷逃生。虽然20秒内成功疏散,但受爆胎冲击和疏散踩踏影响,一共有9人被送医院。

发生爆胎的是左后侧轮胎,车载录像显示,7月21日晚上7时52分,正好是高峰期,车上乘客比较多,突然发生了轮胎爆裂,车厢内一片灰尘,车上乘客出现骚乱,纷纷逃生,有人从车上取了安全锤砸窗。据公交车方介绍,发生轮胎爆裂后,驾驶员6秒左右就停稳了车。

“这个胎装上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实际上是一个新轮胎,不排除一些尖锐的物品或者石头扎在了轮胎里面。”通过公交监控,长沙宝骏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裴锦林表示,乘客破窗的时候,方法也不对。正确方法应该是拿安全锤敲击四个角,不要敲玻璃的中间部位,然后用衣物包好手,推开玻璃就行。(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 李昊朗)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