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IPTV“儿歌盛典”完美落幕,萌娃群星嗨翻全场


来源:中国网

7月17日,芒果TV与湖南电信、爱上传媒联合举办的2016“全家一起唱儿歌”之“儿歌盛典”现场直播在长沙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获得所有平台用户的欢迎,更是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是湖南IPTV在电视亲子互动新模式的一次探索,引领互动电视新风尚。

图1

7月17日,芒果TV与湖南电信、爱上传媒联合举办的2016“全家一起唱儿歌”之“儿歌盛典”现场直播在长沙完美落幕。据悉,这是一档大型亲子歌唱互动节目,活动通过线下录制、线上点赞的方式开展,在湖南IPTV互动电视点赞选出60组人气家庭齐聚“儿歌盛典”,最后,向凌萱小朋友以24636票荣获未来表演家奖。活动现场不仅有神奇魔幻师邓男子、时尚女主播黄橙子助阵,还有湖南著名花鼓戏演员刘赵黔(祝婶子)以及新声代歌手刘乐乐、张钰琪倾情献唱,“儿歌盛典”在湖南IPTV芒果演艺频道同步直播,为湖南用户带来一场温情梦幻的视听盛宴。

图2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芒果TV董事长聂玫,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兵,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华卫,芒果TV副总裁成洪荣,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杨文灿,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主任曹佩等领导亲临现场并上台颁奖。

群星璀璨,60组家庭共唱经典儿歌

图3

来自全省各市州的60组人气家庭齐聚“儿歌盛典”现场,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呈现了一档极具梦幻色彩的歌唱盛典。“儿歌盛典”一开场,主持人邓男子和黄橙子从“儿歌宝典”中惊艳亮相,引发现场尖叫连连。60多个小朋友身着各式可爱的演出服从红毯徐徐走上舞台,颇有明星风范。据悉,本次“儿歌盛典”分为“和你一起唱”、“让我大声唱”、“向快乐出发”三个篇章,以此向不同年代的儿歌致敬,不仅唱父母辈的经典儿歌,也要唱属于这个时代最流行的的儿歌。

图4

“儿歌盛典”可谓群星云集,神奇魔幻师邓男子开场魔术迅速引爆全场,时尚女主播黄橙子闪亮助阵,抢歌互动,拔河游戏让现场气氛无比欢快,还有著名花鼓戏表演艺术家——刘赵黔老师,一首童谣《月亮粑粑》勾起大家童年的回忆,全场和声同唱,“祝婶子”还为观众献唱了一曲《浏阳河》,引发了现场观众浓浓的家乡情。中国新声代小歌手刘乐乐、张钰琪带来两首经典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太阳天空照》。最后一曲大合唱《天之大》将“儿歌盛典”推向高潮,引发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共鸣。

互动创新,引领IPTV亲子互动新模式

图5

据悉,湖南IPTV拥有323万用户,覆盖全省千万人群。本届“全家一起唱儿歌”精准定位湖南IPTV的用户群体——以家庭为单位的年轻受众,结合自身的互联网属性以及本土优势,与湖南电信、爱上传媒联袂打造了本档大型亲子互动活动,深得用户的喜爱。孩子是一个家庭的中心,儿歌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全家一起唱儿歌”活动激发起家长和孩子对经典儿歌的兴趣,培养了孩子们的歌唱才能,更重要的是用歌声将孩子和父母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湖南用户打造出温馨的亲子互动平台。

据统计,2016湖南IPTV“全家一起唱儿歌”活动历时3个月录制,覆盖湖南全省,线下录制共47场,共有2626组家庭报名参加,参赛人数近万人,“全家一起唱儿歌”专题点击量突破2000万,平台总点赞数达100万,点播量遥遥领先平台同期专题活动。

湖南IPTV作为芒果TV旗下互动电视业务重要板块,此次与湖南电信、爱上传媒携手打造“全家一起唱儿歌”大型互动亲子活动,深度挖掘平台互动性,有效提升湖南IPTV在湖南本省的媒体影响力,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大型O2O互动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获得所有平台用户的欢迎,更是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是湖南IPTV在电视亲子互动新模式的一次探索,引领互动电视新风尚。

[责任编辑:周凌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