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现代6月销量同比增六成 中高级车与SUV销量占比50%


来源:新京报

上周,北京现代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6月该公司销量超过9.7万辆,同比增幅达60%,其中6月份5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占主销车型的一半以上,D+S(中高级车与SUV)产品销量占比也达到了50%。从另一个角度来看,6月北京现代D+S车型销售47913辆,占总销车型的50%,这意味着北京现代销售的单车平均价格在逐步上升。

北京现代6月销量同比增六成中高级车与SUV销量占比50%

 

上周,北京现代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6月该公司销量超过9.7万辆,同比增幅达60%,其中6月份5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占主销车型的一半以上,D+S(中高级车与SUV)产品销量占比也达到了50%。

北京现代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从今年3月开始,其产品销量开始稳步回升,月均销近10万辆,在6月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销量达97208辆,较去年6月的6万销量,同比增幅高达60%。

北京现代6月共有5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占主销车型的一半。其中,朗动和领动的销量分别为19532辆和13127辆,名图销售14917辆,瑞纳销量13690辆,而全新途胜的销量为13203辆。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6月北京现代D+S车型销售47913辆,占总销车型的50%,这意味着北京现代销售的单车平均价格在逐步上升。

据介绍,在销量稳步上升的基础上,北京现代于6月份还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名图1.6T、新朗动三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营。(记者王亚菲)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