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一逆行车主强行冲关 拖行协辅警50余米


来源:红网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 逆行车主拖行执勤协辅警50余米,受伤协辅警当场倒地……6月30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民朋友圈内迅速传播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公愤。究竟何人如此大胆?红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 逆行车主拖行执勤协辅警50余米,受伤协辅警当场倒地……6月30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民朋友圈内迅速传播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公愤。究竟何人如此大胆?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记者立即联系交警部门。

直击现场:无牌逆向行驶小车不配合检查 强行闯关致执勤协辅警受伤

当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岔中队外勤组民警田杰带队在鹭鸶湾高架桥下设置临时执勤点,重点查处逆向行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时40分左右,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无牌白色小车逆向行驶,于是准备依法拦停检查,违法车见状立即调头准备逃跑。

这时,协辅警覃旭辉立即跑上前逼停该车,并抓住车门要求驾驶人配合检车。违法车驾驶人非但不配合,反而将覃旭辉拖行50余米远,直到覃旭辉摔倒在地。而违法车一路向官黎坪方向逃去。

结果:违法行为人成功抓获受伤协辅警伤情稳定

一面是受伤的同事,一面是违法逃逸的车主,田杰见此情况,首先拨打120急救电话,然后率人追该车,终在火车站附近逼停该车,将违法行为人成功抓获。目前,覃旭辉伤情稳定,初步检查结果为软组织挫伤,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肇事驾驶人已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事情后续如何,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将会继续关注。(来源:红网分站记者:张红通讯员李燕)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